我是受人敬仰的国师之妻。众人羡慕,夫君独宠。青青绿草上,我与你笑语如珠,高高楼台下,你许下生死与共。我是笑靥如花的国师之妻,顽皮捣蛋,古灵精怪,熙攘街道上,我偷亲要你脸红,晕黄月色下,你偷亲要我羞红。爱上你时,我相信白发会抚上我们交握的手,离开你时,你说棋子本就不该爱上执棋的人。能不能再为我结一次发辫?我是你许下牵手生世的结发妻,你看,风吹乱了发,发刺痛了眼,眼锁不住泪,往日情怀殒落在你冰冷的视线…… …

下載:寡情爷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养着银狼的奇异女子,众人猜测,我不在意。干黄茅屋下,我与狼斗嘴如常,碧绿河水上,一个人偷闲嬉闹。我是形单影只的奇怪女子,白日灿笑,夜晚独哭,纸糊窗口外,似有黑影常相伴,扰人恶梦里,似有温言暖怀抱。阳光洒进,我耳边垂落的是你擅长的四束编,明月高挂,我带着银狼离开有你气息的茅屋。能不能别再为我结发辫?我是你当年恶意遗弃的结发妻,你看,风吹乱了发,发刺痛了眼,眼却没了泪,往日情怀掩埋在我筑起的高墙………

   作者:浅草茉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載 : 寡情爷(下)           推薦:浅草茉莉作品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