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丫頭-上》 作者:淺草茉莉

   我的少爺敬啓:進寨的時候大家都說我運氣好,遇見脾氣好的主子。少爺,我現在不是說您脾氣不好,但能不能別整我?您讓我穿金戴銀吃好料、學琴習字看賬本,我實在感激!但那還不是爲了帶我去「某人」面前炫耀,氣死某人,害我現在經過某人面前都得自己往衣服上剪大洞,您帶我去巡鋪子,說要讓我做二十件冬襖,羨煞衆人,但明明就是讓我跟著去算營收的,嗚~~現在外頭都傳我是您的暖床丫頭,我還怎麽嫁啊?!還有還有,我是您的代責丫頭,您犯錯我挨打,看在我賺「皮肉錢」的份上,能不能別去妓院?那去都去了,能不~~~

 

下載:丫頭-上           丫头-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