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少女迷信“塔羅牌”按指示背父母與男友私奔
       愛上了外地男孩,父母堅決反對,信奉“塔羅牌”的她,最後選擇用牌術來決定自己的命運。她按照牌術的“指示” ,與男友私奔。 3個月過去了,當她傷痕累累回到父母身邊時,已經精神恍惚的她,卻欲哭無淚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,接到小萌(化名)的電話,很意外,不禁想起3個月前的那一幕。 3個月前一個夜晚,記者在夜市邊上認識了小萌。那時她正在一個“塔羅牌”算命點上算命“我感情很痛苦,我愛
上的人,父母死活不同意,我非常信'塔羅牌' ,所以今天我要讓它來給我的愛情做個抉擇, '塔羅牌'怎麼指引,我就怎麼做“ 。小萌的這句話留住了記者的腳步。

       小萌今年19歲,長相一般,沒有工作,高中讀完後一直待業。讀高中時認識了大連來煙打工的小夏,沒多久兩人就確定了戀愛關係。小萌家境很優越,父母知道他們的交往後極力反對,任性的小萌為了男友,拒絕上大學。 “我媽看我看得很嚴,我今天一定要讓'塔羅牌'給我個答案,不管怎樣的結果我都認了“ 。小萌對算命人說。

       用“塔羅牌”算命的小伙,儘管一直在提醒小萌,用牌術算命只供娛樂,不能太信,可小萌已管不了那麼多了。當結果出來後,算命小伙告訴她,按照牌術上看,她和男友在一起應該很幸福。按照父母意思她要離開男友,可按“塔羅牌”的意思她就要選擇和男友離開煙台。最後她毫不含糊地選擇了後者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和男友小夏私奔去了西安,我還在家裡偷了1000塊錢,我覺得'塔羅牌'不會錯,它會讓我幸福的。 ”在西安不到一個月,他們帶的錢就花完了,有時候一天只能吃一頓飯,從小嬌生慣養的小萌很快受不了, “我開始和男友吵架,男友也開始打我,我也找過工作,可沒工作幾天就被人開了,為了維持生活,我差點做了小姐“ 。

       小萌告訴記者,是爸爸把她從虎口裡接回來的。 “ '塔羅牌'上說,我和男友會過得很幸福,實際上不是,還是父母說的是對的” 。小萌哭著說, “我現在渾身是傷,精神也很恍惚,天天都呆在家裡。 ”當記者問道:還信不信“塔羅牌”時?電話那邊沉默了很久, “我也不知道,至少我不會再讓它來給我決定命運了,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“ 。
下載:塔羅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